威海荣成10公里长滨海公园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2日上午,“文明看威海——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行”一行来到荣成滨海生态公园。

据介绍,荣成滨海公园是沿桑沟湾海岸线、依托千亩防护林而建,全长10公里,总投资1.5亿元,由清华大学深圳设计院、中国风景园林研究中心规划设计,是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滨海生态公园。荣成市滨海公园工程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占地1.8万平方米的明珠广场、1.3万平方米的观演广场和全长3200米的观光路,投资6000万元,于2005年开工建设。

二期工程在一期基础上继续向南推进,投资3950万元,建设占地2.5万平方米的渔家乐广场,9000平方米的附广场,1.5万平方米的停车场,9200平方米的商业服务设施及第二海水浴场,同时增加了景观小品、大型雕塑等设施,栽植了5000多棵名贵树木,进行了**次绿化,并建设了保护绿化景观的挡浪墙。

三期扩建工程,北起荣武基地,南到跨海大桥,全长3.8公里。主要进行观光路绿化及建设配套设施。种植银杏、黑松、法桐等大型乔木13万株,花灌木50多万株。并依绿而建各具特色的观海台、小凉亭等,在南北入口建有停车场,沿海岸线逶迤而建的滨海绿化带,将桑沟湾沿海一线的景点串成了一条珍珠项链,成为生态性、游憩性、景观性为一体,是市民休闲娱乐夏季避暑的**胜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