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卧龙花园管井漏水墙面被泡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11日,家住卧龙花园二区18号楼的王先生称,上个月底突然发现,一楼管井的自来水主管道漏水,导致自家地下室墙面被泡,截至11日仍未得到妥善处理。

“漏水好几个月了。上个月底发现地下室一面墙被泡了。”王先生表示,“找了物业,找了水务部门,一直得不到解决。自家地下室泡了是小事,漏水可是大事。”

卧龙花园济南市龙泉物业工作人员称,“漏水管道属于主管道,作为物业既没有维修工具,也没有维修技术,而且根据《济南市城市自来水供水管理办法(2010年修正本)》第三十条规定,使用公共供水的用户投资建设的供水设施,进户总水表及其以外的供水管道和设施,应由城市供水经营单位负责维护和管理。”

济南水务集团客服部负责人表示,“该管理办法第三十条主要针对总表用户,但卧龙小区已经进行了一户一表改造,因此并不适用。而且该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有明确规定:城市供水经营单位与用户应签订供、用水合同,并严格履行。”

该负责人介绍说,“根据《济南市供用水合同(户表)》,供、用水设施维护管理责任划分,该漏水点并非由水务部门负责。因此,如果要进行维修,水务集团可以提供相应技术支持,由小区物业或相关部门提供维修资金,协同解决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