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零首付购车" 车却被别人开走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新泰市民刘先生等四人看到一则零*付购车小广告,经中间人介绍,在不知道“公司”名称的情况下草率签订合同。如今每个月还车贷,车却被“公司”开走。刑警部门表示,该案件正在调查。

不掏*办车贷?

想“省事”吃大亏

刘先生:去年12月,我在街上拿到一份广告页,上面写着“零*付购车”。打过电话去,一个姓曹的经理和我说,这个零*付购车****,前期不需要支付一分*,垫资公司帮我付*付,车在我的名下。办下车来后还会帮我用车做资产,向银行申请***或信用贷款,用来偿还车贷。从签订合同提车到现在,我连车都没摸过。

直到今年6月份,我到天平派出所报案,遇到另外三个相同情况的老乡,才知道曹先生对每个人都这么说,*终也没有帮忙办到***或贷款。我们的车都价值20多万,他当时**银行内部有关系,可以用行驶证申请30万到50万额度的***或信用贷款,需要我们缴纳车款全价或*付车款13%作为手续费,其他前期费用也一并由垫资公司垫资,之后我们可以用***套现或信用贷款来偿还。

一分*不用掏,只拿身份证配合办理车贷,不到3天就“买到”车,所有手续都在我名下,当时还觉得特别好。可是之后车就没到过我的手,到现在半年多,不知道车去了哪里。当初签订合同时没有仔细研究内容,稀里糊涂签了字,现在手中也没有合同,所有手续都被曹先生和垫资公司拿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