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山路将铺沥青危旧管线升级改造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继七里山路中段430米道路和兴济河东岸280米挡墙护坡工程改造完成后,市中区市政部门正组织开展剩余东、西两段730米道路改造。据了解,该工程西段的危旧供热管线已**开工,供气管线建设及道路重铺也将随后进行。届时,一条崭新的沥青马路将方便周边居民通行。

七里山路东起**山路,沿兴济河东岸,经万灵桥(山景嘉园小区)至二环南路,全长1160米,平均宽19米。这条2000年前后建成的混凝土小路,周边小区多、住户多,打通这条道路一直是周边居民的期盼。此前,市中区市政部门**实施一期工程,于去年10月份完成了兴济河东岸280米挡墙护坡和七里山路中段长430米、宽20米的道路建设任务。如今,七里山路东段和西段长730米、宽18米道路也已陆续开工,重新整*两侧人行道,更换部分管线,并把现状道路进行沥青罩面,从整体上提升道路综合环境。相关负责人介绍,发现漏点的供热管线现已**实施扩容改造,而建成10余年的危旧供气管线也将更换升级,为周边片区的热力、燃气供应提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