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唐海豚杯锦鲤大赛开幕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古传锦鲤跃龙门、今看锦鲤富高唐”。今天上午,2014中国高唐“海豚杯”锦鲤大赛在时风科技楼院内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的70多家参赛队伍欢聚一堂,以渔会友、共叙友谊。

近年来,高唐锦鲤产业得到迅速发展,截止2013年底,高唐县锦鲤养殖面积3000余亩,工厂化养殖20万平方米,年繁育锦鲤鱼苗7000万尾,年产值1.2亿元,今年4月高唐县被省渔业协会授予“山东锦鲤**县”,促进了锦鲤产业的蓬勃发展。本次锦鲤盛会必将助力聊城渔业品牌化建设,在全国叫响“高唐锦鲤”品牌,促进聊城锦鲤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据了解,这次大赛将秉承“广泛、规范、特色”和“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与休闲渔业用品展有机结合,吸引更多、更**的锦鲤进入高唐,在为期两天的赛期里,1000鱼尾锦鲤将参加比赛,此外,这次比赛还将借鉴全国各省、地、市观赏鱼类先进经验,开展评审、展示、拍卖等一系列活动,营造**观赏鱼消费氛围,促进我县观赏鱼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打响高唐“山东锦鲤**县”品牌,促进全县锦鲤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本届锦鲤大赛将为全国锦鲤产业发展提供一个交易、交流、展示和**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