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新区297辆渣土运输车通过验收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行为,有效管控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超载超限,从源头上整*跑冒滴漏等问题,根据《临沂市人民**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建筑垃圾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北城新区执法大队近日对8家运输公司297辆全密闭改装车辆完成*轮验收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运输公司的场地、车辆、制度等建设情况,并对车辆全密闭改装情况进行逐辆查看,要求运输车辆必需具有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经营许可证、车辆行驶证等证件,及安装GPS等行驶记录仪,车辆驾驶室两侧车门喷印所属企业名称、标志及编号,车身两侧粘贴反光标识,车后具有反光放**号,驾驶室安装统一标识顶灯。运输公司要有与车辆规模相适应的专用停车场;有管理用房和相应的办公设施;有控制污染和突发事件预案、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施工现场、运输车辆和消纳场地的管理措施和制度,符合渣土运输公司标准,才能正式通过验收。

验收过程中发现,部分车辆存在反光放**号破损、不牢固,车顶灯不亮等现象,验收工作人员督促相关公司负责人尽快整改到位。

目前,北城新区执法大队已先后对8家渣土运输公司297辆渣土车进行了验收并发放渣土准运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