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去欧洲比去年省万元团费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临近国庆,威海市区各个旅行社出境游长线游报名*热,因价格优惠、法规更完善等因素,部分旅行社报名人数已较去年翻番。

“去韩国是目前报名*多的航线,”中国国旅(威海)**旅行社运营中心的赵经理介绍,目前去韩国的旅游团*低价格仅1500元左右,“去年*低的也得2500元以上。”同时,龙威旅行社目前发往韩国的旅游团几乎团团**,价格和去年相比,降了近1000元。

除了赴韩线路,目前欧洲游、澳洲游的价格也大幅下降,“去年同期的都在22000元/人以上,现在降到了12000元/人,”中国国旅(威海)**旅行社运营中心赵经理说,一般价位越高的线路,降价幅度越大,也正是这个原因促使了今年游客人数的增长。

去年十一,由于《旅游法》的实施,旅行社运营成本相对增多,不少线路调价,旅游价格出现20%-30%上浮。相比较而言,威海环球旅行社的孙经理认为,今年不少旅客对新《旅游法》都已熟悉了,消费者更青睐于出境游和长线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