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年坐车去即墨失联半月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两周前,来自菏泽的13岁少年李秦义乘坐青岛至即墨的快客前往即墨探亲,而后便没了音信。昨天,李秦义的姑姑向记者求助,希望见到侄子的市民能够帮助联系。记者从交运即墨分公司了解到,孩子所乘坐的客车并非该公司所有,而且记者了解到,李秦义的妈妈在去年4月份失踪,此次李秦义的失踪,的确有些蹊跷。

男孩所乘大客并非**车

李秦义今年13岁,来自菏泽。 8月26日中午,李秦义从李沧区搭乘一辆开往即墨的短途客车,准备去即墨的姑姑家,可是却在路上和家人失去了联系。到现在已经半个月了,依然下落不明。

在即墨市长途汽车站的停车场里,李秦义的两个姑姑拿着他的照片四处奔走,仔细询问每一位长途汽车司机,希望能找到一点线索,可是得到的全是令人失望的回答。李秦义的小姑李宝荣告诉记者,侄子每年暑假都从菏泽到即墨找她玩,因为学习成绩不好,今年就被她送到了青岛君峰路一家汽修厂学技术。可是没学几天,他就和一名工人发生了矛盾。

8月26日中午,李宝荣安排汽修厂的一个亲戚把侄子送上了长途车,可是这个亲戚并没有把孩子送到车站,而是在路边拦了一辆长途车。李宝荣告诉记者,侄子身上没有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也记不住家人的联系方式,**的线索是乘坐了一辆交运的长途汽车,而车前的牌子上则是手写的“即墨”二字。这段监控录像是李沧警方调取的,上面显示,在8月26日中午11时58分,的确有一辆涂装成交运客车的大巴途经重庆南路。但是即墨长途汽车站的工作人员却表示,**青岛到即墨的长途车根本就不会走重庆南路。

酷爱上网QQ至今未登录

李秦义失联后,家人报了警,可是半个月过去了,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李宝荣告诉记者,侄子平时很喜欢上网,但是这些天无论是QQ还是常玩的网络游戏都没有登录,所以她担心,侄子并不是离家出走,而是遇到了意外。

据介绍,李秦义身高大约在1米6左右,身体瘦弱,失踪的时候身穿带有苹果印花的黄色上衣和蓝色牛仔短裤,手里还提着两包换洗衣服。如果有人见过,希望能马上和李秦义的姑姑李宝荣联系。

母亲去年失踪 此事有蹊跷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李秦义的失踪的确有些蹊跷。据其姑姑介绍,孩子的妈妈在去年4月份失踪,时隔一年多不料侄子又失踪了。

“他妈妈是东北人,和他爸爸感情一直比较好,但是在三年前,他爸到青岛来打工,他妈到东北去打工,后来我们就发现,他妈妈老是出事,动不动就需要让我们去派出所接她,说自己身上没*了。就这样,前后接了四五次,我们就觉得不对了,人家出去打工**,她出去却倒贴*,这让我们觉得很蹊跷,但碍于亲戚关系,我们没有直说。”去年4月,李秦义的妈妈来到青岛打工,后来说要回菏泽老家忙春播,李宝荣给了她500多元的路费,自此便没了音信。

“他不可能跟着妈妈走了,因为我们至今也没有他妈妈的联系方式,他更没有。所以我们可以排除这个可能。现在能够追究的就是那辆‘黑车’,当然,也不排除这个孩子自己出去玩了,或者说被人骗了。”李宝荣说,李秦义身上只有三四百元*,按说到现在已经花完了。至于侄儿在什么地方,她们全家只能求助于全市好心人,希望市民能够提供有效的线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