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交警严查接送学生车辆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新泰市教育局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查处接送学生车辆,20分钟内查获3起违规超载。

17时30分,在粮站路查处驾驶员巩某某,驾驶鲁JL5***小型普通客车接送小学学生超员20℅以内,罚款100元,扣3分;17时35分,在新安路新车站路口段查处驾驶员左某某,驾驶鲁J6F***小型普通客车接送小学学生超员20℅以上,罚款200元,扣6分;17时50分,在205国道黄山坡村路段查处驾驶员董某,驾驶鲁JDK***小型普通客车接送小学学生超员20℅以上,罚款200元,扣6分;交警对违法驾驶员进行处罚的同时,还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其中扣6分的两名驾驶员还面临驾驶证降级的处罚。

记者了解到,自开学以来,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新泰市教育局加大对学校(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积极疏导学校周边道路秩序的同时,还在上学、放学高峰期加大对接送学生车辆的检查力度,全力**学生的交通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