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女工不慎跌落 失血过多死亡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中午1点左右,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岱岳区青春创业园某公司一车间内,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在施工时不慎从梯子上摔下,由于正好摔在一块角铁上,导致角铁**其背部,在左侧后背处划出一条30公分左右的伤口。随后被送往泰安附属医院进行*救,但是也没能*救成功。

下午1点半左右,记者来到泰安市附属医院看到,该女子的家长和工友都在医院急诊室等待处理结果,该女子已经没有了呼吸。附属医院值班医生告诉记者,这位女子被送来医院的时候大约是在下午1点27分左右,当时已经没有任何生命迹象了。“我们看到该女子背后被划出了一条30多公分的伤口,一直往外流血,肺部等内脏**在外边,严重受损。当时我们想了很多办法想堵住该女子背后流血的伤口,但都没成功。”该医生说。

该女子的工友告诉记者,当时该女士正在车间施工,一不小心脚底滑了一下,随即就后仰着摔了下去。“当时正好摔在后边的角铁棱上,一下**了后背,但是谁也没想到会划出30多公分的伤口,导致背后的大动脉被划破,失血过多,当场就死亡了。”

该女子的女儿告诉记者,事故公司的**也来到医院,而且也承认自己母亲的意外死亡是工伤,目前正在和家里人商量善后的安葬、赔偿等问题,希望自己的母亲能一路走好。

标签: 泰安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