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洪家楼街道提升服务水平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为庆祝历城区政协成立30周年,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12日上午,历城洪家楼街道在洪楼广场举行了“深入社区、泽惠于民”活动。活动通过整合辖区的资源,实现资源利用*大化,从而提升了洪家楼街道为民服务的水平。

活动中,洪家楼街道向辖区困难居民发放了20套电子血压计,500个温度计;济南康泰医院携手花园中区社区卫生服务站、洪楼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同时,区老干部书画协会与街道文化站举办的书画展上,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此外,洪家楼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中心、计划生育科、经济发展科、司法所、山东昌平律师事务所,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社会养老保险政策、创业优惠政策、法律咨询、节能常识等知识。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义诊150余人次,展出书画作品67幅,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