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大会踢毽子比赛落幕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由济南市体育局、济南报业集团主办的“泉相依杯”*届济南市全民体育大会踢毽子比赛展开激烈角逐。早上7点,参赛选手们就聚集在省体育中心北广场毽球羽毛球场地上,大家伙有说有笑,相互间进行着赛前练习。本次比赛吸引了近百名踢毽子爱好者,年龄*大的参赛者68岁,*小的只有13岁。

8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先进行的是**毽子踢高的比赛,要求选手用脚将毽子踢至指定范围内,踢中目标多者获胜。看似简单的比赛却难住了众选手,由于对脚部力量的控制不足,大多数选手踢出的毽子非偏即高。选手们都表示“太难控制了”。*终,**被陈晓军夺得,他的成绩是5次踢中目标。

随后进行的是单脚踢毽,也是我们*常见的比赛形式,1分钟内单脚踢*多者获胜。*终,68岁的沈自强以112个的成绩获得**名。这位本次比赛年龄*大的参赛者表示,“比赛很激烈,大家都是高手,我以平常心对待比赛,才发挥的这么好。”夺冠大热门、64岁的闫德友同样踢了112次,却以2次失误屈居亚军。

在双脚盘踢计时赛中,要求选手在1分钟时间内,左右**换一次计数一次,次数多且失误少者获胜。在这项考验选手左右脚平衡能力的比赛中,年仅13岁的赵辰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104次的成绩力压众多经验丰富的老将夺魁,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双脚绷踢被看作是本次比赛中难度*大的比赛项目,不但要求选手具备娴熟的左右脚踢毽技术,还要始终在脚尖保持绷紧的状态下完成比赛。双脚盘踢夺魁的赵辰再一次脱颖而出,超出实际年龄的成熟加上稳定的发挥,*终以96次的成绩获得**名。连夺两项**,13岁的赵辰无疑是本次比赛*大的赢家。

随后还进行了**踢远、三人轮踢的比赛,在这两项趣味性十足的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个人技术和团队配合,经过角逐,贾云丽获得**踢远**;陈晓军队获得三人轮踢赛**。不少选手在赛后表示,“体育大会能把大家平时自娱自乐的项目纳入比赛项目,是很值得鼓励的做法,希望大会规模越办越大,参与的人也越来越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