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广场20多商铺关门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这种**地段,咋这么多店关门了?”市民赵女士反映,日前她去逛恒隆广场,发现不少店铺都关着门。据记者粗略统计,一楼东西两侧关门店铺就有20多家,占到了一楼店铺总量的三成左右。恒隆广场建筑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开业3年,是不少人眼中“高大上”消费的代表,为何店铺集中关门?

探访

一楼约三成店铺关门

9日,记者来到恒隆广场,在东塔一楼,*先看到的是各式各样的卡通壁画,不少市民在前面合影。不过仔细看来,壁画遮挡的是一个个大门紧闭的店铺。

“怎么这么多店都关门了?”在商场内不时能听到顾客发出这样的疑问。12日,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东塔一楼内关闭的店铺有15间左右,正常营业的品牌有25家左右;西塔关门商铺也有9间左右,正常营业的近30家。整个一楼关门店铺数量占到了3成左右。

已经关闭的店铺中,大部分门口都用印画的板子进行了遮挡,部分店铺印有“coming soon”、“重装开业”的字样,还有部分商铺的门面成为了其他品牌的广告板。据统计,西塔一楼关闭的店铺中有5家正在装修。东塔有一两家也打出了装修的招牌。

类似的情况不仅在一楼,恒隆广场每一层都有关闭的门店。二层西塔有10家左右店面大门紧闭,东塔关门店铺也有9家左右,而两侧营业的店铺均在20家出头。

在三楼东西塔连廊以及东塔南侧有大约16家商铺包括柜台关门,门外墙上索性被做成了3D画展,引来不少顾客拍照。据了解,恒隆广场正在举办的3D画展基本都是在关门的店铺外墙上展示。四五层每层也有20家左右店铺关闭,不过五层东塔以及六层关店数量较少。

市民张女士表示,这样的状况已经很长时间了。她说,前两个月来恒隆广场时已经如此,很多当时关闭的店面至今还关着门。

**服装和运动品牌撤柜多

已经关门的店铺中,兰博基尼、izzue、5cm、zuku、DKNY、IWC、CGX等品牌赫然在列。恒隆广场客服人员表示,这几个品牌目前均已撤柜,至于撤柜原因并不清楚。据了解,还有部分品牌在调换新的商铺位置。

兰博基尼北京店相关负责人魏先生表示,兰博基尼恒隆店确实已撤走。至于原因,他表示,“可能是济南距离北京太近,销售情况并不好。”

根据恒隆广场多家商铺工作人员的介绍以及前期公布的商家布局,记者了解到,一楼关闭的店铺主要是**服装品牌。与之类似,四、五层的运动品牌区域也相对较冷清。留下的主要是阿迪、耐克、匡威等品牌。

而五层东塔的童装品牌基本都在营业。餐饮店铺关门的也不多,不过不少品牌进行了调整。三楼南侧东西连廊位置原本有部分餐饮店,目前粥韵餐厅已经关门,禾绿寿司则搬到了六楼餐饮区,只剩了鱼酷一家。而五层、六层的餐厅虽然品牌较之前有部分已经更换,不过绝大部分门店都在营业。

分析

租金高使不少商户撑不住

说起商铺关门的情况,不少商户表示无奈。商户王源(化名)表示,现在生意不好做、费用又高,不少商户坚持不下去只好撤柜。同时,恒隆对于进驻品牌审核较为严格,因此长时间关门也是有可能的。记者曾以商户身份致电恒隆广场招商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必须先告知品牌,广场对品牌有严格的审核,并表示不对外公布租金。

记者多方打探了解到,恒隆广场内不同楼层、不同品牌、不同位置的店铺租金都有差别。高层通常为餐饮,租金相对较便宜,一家餐饮店面积相对较大,日租金每平米在四五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