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公用局六措施节水保泉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家家泉水,户户垂柳”这是很多人印象中的济南,然而今年持续的干旱令济南多处泉眼面临停喷危险。日前,记者从济南市**网获悉,面对保泉的严峻形势,济南市市政公用局多措并举,全力部署做好节水保泉工作。

据了解,为了**节水保泉成效,市政公用局着力强化六方面工作:

加大引水补源力度。开启济西二期曹楼水源地向市区供水,协调市水利部门加大玉清湖和鹊山引黄水库引水蓄水力度,**城市供水安全。

加快地表水转换地下水工程建设。加快东区水厂、凤凰路地表水转换地下水补源管线及泵站工程建设,尽快组织论证在旅游路东段南侧选址策划新建地表水厂。

做好普利门泉水先观后用等工程建设。深化绿地万达周边道路整*改造泉水利用工程设计及施工方案,尽快启动工程建设。

加大城市节水力度。根据形势需要适当调整用水计划,加大节水保泉宣传力度,及时发布节水保泉公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