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宜信”市民看戏学理财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一方舞台,数盏灯光,演员们的一颦一笑,一甩袖一扭腰,**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拍手叫绝。9月13日,由宜信**举办的《爱在宜信》公演活动在济南北洋大戏院精彩上演。

话剧演出在一段幽默诙谐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本场《爱在宜信》话剧演出分为“戏说宜信”、“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客户”、“宜信‘宝’的奇幻成长”三幕。诙谐的台词、**的演技让现场观众在开怀大笑的轻松中,通过台词学到了一些理财技巧,通过剧情感受到了宜信人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宜信的企业文化魅力。

一位话剧主演介绍,“爱在宜信”是由宜信员工自编自演的,“作为一名宜信人,我认为自己做的事是值得的,宜信**不止在用专业的**管理服务为公众****,更在用真诚倡导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现场一位观众表示,宜信话剧公演通过话剧形式,将理财理念融入市民身边趣事,让公众以快乐轻松的心情学习理财知识,从而实现**增值,不失为一种有意义的尝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