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农民艺术作品展在济南开幕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由山东省华夏文化促进会、省文联主办的“汉唐盛韵”*届农民艺术作品展9月14日在济南开幕。本次展出的作品,是展览组委会在3000余幅各地**作品中评选出的百余幅精品。这些作品,都出自地地道道的农民艺术家之手,以农村生产生活为主题,乡土气息浓郁,融入时代气息,鲜活展现了当代农民的*特审美和艺术追求。

不少参观者认为,展览展示了农民的聪明才智和艺术才华,赞美了乡村农家的幸福生活,表达了农民淳朴的思想感情,作品和创作过程都富有浓郁的生活气息,具有**的感染力和冲击力。同时,本次展览也为农民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空间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对于鼓励农民进行文化艺术创作,丰富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有积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