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一男子被"冒牌房东"骗走万元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聊城莘县的张某,遇到一件恼*的事情,因疏忽大意,轻易相信他人,被"冒牌房东"骗去一万元现金。情急之下拨打110报了警。

9月5日,张某在网上看到一则出租房广告,地理位置离自己上班地方挺近,于是就与网上留有电话的"房东"通了电话。6号两人约好见面,"房东"将张某带到南环某小区看了房后,张某觉得可以。

经双方商议,该两室一厅的房间每月750元,张某先交了100元押金。8号两人签订了租房合同,张某缴纳一年的房租和押金,共计10000元。接过钥匙后,张某欣喜万分的打电话告诉妻子租到了一套合适的房子,距离上班地方很近。下午夫妻二人准备好该拿的物品去新租的楼房时,张某上楼准备开门但却打不开,张某给房东打电话也联系不上了,这才发现被骗了,赶紧拨打110报了警。

东昌府区特巡警大队民警闻讯赶往现场,经了解,民警用别的手机再次拨打"房东"电话,结果对方电话关机。目前,张某已去刑警队报案。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租房时,一定要查看房东的房产证、身份证原件;如果他是帮别人出租房屋,那么一定要有出租委托书、委托人的房产证、身份证复印件,向小区物业核实清楚。在未查清楚事实前,切勿提前交付租金和押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