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雷村“垃圾山”仍未被处理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8月初曾报道过市中区一建筑垃圾处置场堆满了生活垃圾,臭味熏得周围居民脑子疼却无人问津的事情。当时市中区环卫局一工作人员表示,将重新选址建造垃圾场,可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一个多月,臭味不但没有减轻反而加重,这让周围居民苦不堪言。

1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位于雷村东侧的垃圾填埋场。此时一辆标有11号的垃圾运转车刚从垃圾填埋场中开出,垃圾车轧过被雨水浸泡过的垃圾,挤压的黑水被溅了起来,让人看着就觉得很是**。除了垃圾运转车之外,垃圾填埋场内还有多辆挖掘机。

“前段时间是白天臭味轻些,傍晚严重,可这几天不仅傍晚更加臭,白天也有阵阵腐烂的臭味,很是刺鼻。”家住雷村的何姓居民告诉记者,这几天她洗好衣服后,都不敢开晾台的窗户晾晒,感觉衣服被熏得都是一股腐烂的味道。

垃圾填满场传出的恶臭不仅影响着雷村居民的生活,就连距离垃圾场好几公里之外的北马路东花园的居民也被这臭味影响着。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该垃圾场位于建设路与北外环交叉口西侧不远处,门口有一块蓝色铁质展板,上面写着“市中区建筑垃圾处置场”,居民称,虽然牌子上写着建筑垃圾场,但里面几乎都是生活垃圾。“现在天冷了经常刮北风,导致垃圾场内的恶臭被吹向南面。”东花园的李先生说,他得知之前有些人为了采矿石,采矿车在垃圾上来回翻搅,多年垃圾被翻出才产生恶臭。“听说之前*理过,但一直都有挖掘机在垃圾场施工也没有关停。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该问题。”市民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