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卖家发件忘放货 收空快递以为诈骗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15日,临港区蔄山镇居民陈先生收到了一个空的快递包裹,他以为自己遭遇了网络诈骗。经警方调查发现,原是粗心卖家发件时忘了放货。

前几天,陈先生在网上购买了一双鞋。昨日,陈先生收到一个快递包裹,打开一看,里面只装着一些旧报纸,并没有鞋。在试图联系卖家未果后,陈先生怀疑自己遇上了骗子,于是**。

蔄山派出所民警仔细检查包裹后发现,这个空邮包表面上看起来和普通的网购邮包没什么区别,紧贴在快递包装袋上的那联单据,除了印有陈先生的姓名、地址和电话,以及寄件人的网店名之外,只剩下一串看不懂的数字和英文。民警又通过快递单号来查询,只查到了包裹的物流信息,并没有寄件人的信息。“难道这不是我的邮包,快递公司搞错了?”陈先生怀疑。

随后,民警又通过快递公司查快递来源,快递公司随后落实相关信息,并联系到卖家,原来因为店家粗心,忘记将陈先生订购的鞋子一并放入包裹中,才导致了这场误会。

昨日下午,陈某收到卖家的留言,对方连连道歉,并**将尽快邮寄陈某所订购的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