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月枣庄收缴假币80余万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记者从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获悉,该市警银联合打击整*假货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今年1-8月份,全市累计收缴假币面值达80余万元,较2013年同期增长37%。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打击整*假币违法犯罪集中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9月10日,枣庄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与金融部门联合召开了打击整*假货币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提出以反假货币综合*理工作为抓手,有效利用联席会议平台,围绕“打击、防范、宣传、教育、管理”五个方面,将反假货币宣传工作深入校园、农村,警银联系形成反假宣传常态化。

据悉,今年1-8月份,枣庄市累计收缴假币面值达80余万元,较2013年同期增长37%,反假货币工作形式非常严峻,并面临新的挑战。近年来,枣庄市假币收缴数量出现上升的态势,假币犯罪呈现从城市向偏远农村转移的趋势,不法分子故意使用小额假币规避打击等。下一步将按照全国反假货币工作会议总体部署,认真贯彻警银联合打击整*假货币会议精神,围绕“堵源截流、打防结合、综合*理、重在长效”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追源头、捣窝点、打团伙、摧网络”的思想,警银通力合作,迅速行动,形成强大的合力,严厉打击制售假货币犯罪。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反假货币进校园、进社区、进商场、进农村集贸市场活动,普及反假货币知识;**是追源头、捣窝点、打团伙、摧网络,坚决把制售假币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畅通金融流通渠道,保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