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底前完成油气回收改造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为**市民呼吸上新鲜空气,枣庄不断加大机动车污染*理、油气综合整*和“煤改气”工作力度,全力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按计划要求,到2015年年底前,全市两处储油库、34辆油罐车和332座加油站全部完成油气回收综合*理改造。

记者了解到,在燃煤锅炉污染*理方面,枣庄市把建成区燃煤锅炉“煤改气”工作作为2014年**推进的百件惠民实事之一,提出要利用两年时间完成城区内燃煤锅炉*理改造。截至目前,全市建成区内387台燃煤锅炉已有90台并入热网、改用天然气或停止使用。围绕油气污染综合*理,枣庄加强储油库、加油站和油罐车污染排放的监督管理,市环保局、市交通局、市经信委、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印发了《枣庄市储油库、加油站和油罐车油气污染综合*理工作方案》,要求到2015年年底前,全市两处储油库、34辆油罐车和332座加油站全部完成油气回收综合*理改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