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短缺拆迁受阻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9月12日,本报曾报道《胜利路公铁立交桥咋又“歇菜”》一事,对于市民所关心的公铁立交桥什么时间完工问题,15日记者对相关部门进行了采访。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工程的资金由市中区**、枣临公司建设指挥部、枣矿集团三方合资建设,由于牵扯资金、拆迁、电力设施迁改等问题所以导致该工程无法继续进行。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胜利路公铁立交桥由中铁十局集团枣临铁路工程项目部承建,就胜利路公铁立交桥停工一事,项目部负责人直言这个活难干,工程西边的水产楼不拆,工程就无法进行。据记者了解,由于资金不到位,加之拆迁工作没有到位,承建方已经转战别的地方施工。

记者了解到水产楼以及电力设施拆迁问题属于拆迁协调办公室负责,记者咨询了市中区交通局副局长、区委拆迁协调办公室负责人孙东升,对于市民比较关心的工程何时完工一事,他表示具体什么时间竣工现在谁也说不准,他们这边只是协调办,不是施工主体,资金、工程、质量问题都无权干涉。

针对工程停工的原因,孙局长表示,据他了解,胜利路公铁立交建设牵扯到房屋的拆迁、电力的迁改、还有设计变更,这都影响了工期的进度。并表示市民的心情可以理解,他们也想尽快完成通车,**也在积极协调,但他们只能督促枣临公司尽快投放资金进行迁改。

关于水产楼以及电力设施的拆迁问题,孙局长表示,之前和水产公司协调了,同意拆迁一部分,后来因为一些问题,意见不一致又拆不了,所以枣临公司就得变更施工方案。资金是一方面,施工难度也是一方面。比如说电力迁改,工程所在的电力设施距离门市房仅有一米半的距离,而电力迁改需要三米宽的距离,所以比较难办。

市中区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此事并不是很了解,随后记者拨通了市中区**宣传部的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工程不是市中区的项目,具体的情况也不清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