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男子驾车撞人竟找同事“顶包”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9月12日早上,刚刚睡醒的宫某接到同事曲某的“求助”电话后,带着驾驶证就赶到曲某的交通肇事现场,颇为“义气”地称自己就是肇事者,谎言*终被民警戳穿。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12日早上7时30分,市区交通正值早高峰,上班、上学的车流与人流奔流不息。突然,一辆沿海滨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轿车紧急刹车,停在了斑马线上,一名男孩倒在车前。

“我们接到**,称海滨路一处斑马线上发生了交通事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蔡明建介绍,接到**后,他们**时间赶到现场,只见肇事车辆“横”在斑马线上,伤者也在现场,十多分钟后,身着灰色T恤的男子宫某来到肇事车辆跟前,“承认”自己就是肇事者。

蔡明建告诉记者,据事故目击者介绍,驾驶车辆肇事的男子身穿白衬衣,身材微胖,与宫某的外貌特征不符。在救护车将伤者送到四○四医院后,民警把宫某带到一大队进行询问。

起初,宫某有模有样地描述了事故发生经过,但面对民警的详细查问,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是替别人顶包。原来,当天早上,宫某在家里刚起床就接到单位同事曲某的电话,称自己没有驾驶证,又刚刚出了交通事故,让他带着驾驶证去顶包,同时,曲某还交代了事故发生时的相关情况。犹豫了一番后,重视哥们义气的宫某很快就答应了,他表示:“我和他是七八年的同事了,不好意思**,也不知道替人顶包是犯法行为。”

后悔之余,宫某拨打曲某的电话,可是对方已经关机,通过单位其他同事也无法联系上曲某。直到当天11时30分,曲某才来到交警一大队接受调查。

开始,曲某并不承认自己是肇事逃逸司机,*终在事实面前,曲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目前,这一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