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路下月起大货禁行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了解到,人民路是市中区较为靠南的一条东西向道路。近年来人民路向东进行了拓展,与东外环直接相连,大大方便周边市民交通出行的同时也亟需进行管理上的进一步规范。

市中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为进一步规范城市道路通行秩序,**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规规定,相关部门决定对人民路实施部分车辆禁行。禁行的路段是市中区人民路解放路至西昌路路段。

禁行路段严禁核载2.0吨以上中型以上载货车辆(含2.0吨)、拖拉机(变型拖拉机)驶入。确需驶入该路段的,必须经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交警大队批准,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路线行驶。

对违反规定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予以严厉处罚。禁行规定将于10月1日起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