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冠县重拳出击改造燃煤锅炉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气温骤降,供暖在即。为了环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环保要求,冠县环保局重拳出击依法改造淘汰燃煤锅炉。截至目前企业拥有燃煤锅炉户160家,目前除5家搬迁、7家正在改造施工中,其他143家全部完成煤改气工作。

为进一步改善大气质量,**秋冬季环境持续改善,环保局积极组织对行政辖区内燃煤锅炉进行摸底排查。一是对集中供热管网可以覆盖范围内的每一台燃煤锅炉,制定下发淘汰通知书,对家庭式小供热燃煤锅炉责令拆除淘汰。二是对供热管网暂时不能覆盖的建立台账数据库,责令配套建设*污设施,**污染物稳定达到新标准要求。并对排放和运行等情况建立基本信息登记表,每台明确环保管理人员、企业责任人和具体责任人。三是对因特殊原因无法立即淘汰的和其他用途小锅炉,实行量化管理,下达逐台淘汰任务,并明确责任追究,加强检查力度,**顺利逐步淘汰。四是严格审核把关,坚决**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任何部门、企业、单位新增排放标准不能满足新环保要求的各类锅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