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反映“霸道一卡通”获千元线索奖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接下来是中国建设银行冠名的生活帮红榜送奖时间,登上红榜的观众将获得中国建设银行赞助的1000元现金礼包。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这周是谁领走了大奖。

帮办:“又到了生活帮红榜每周送奖的时间了,滨州技术学院的小李给我们打电话来反应,报道**天要办一张校园一卡通,有了这张卡可以再学校吃饭打水,借阅图书,上网等等,可办理这张卡*先需要购买一部天翼智能手机。不然要缴纳高额的上网费。经过帮办的调查采访后发现,这样的办卡行为有可能**违法,小李给我们提供的这个线索荣登盛红邦本周红榜,接下来我们就把由中国建设银行提供的1000元现金大奖送给小李。”

“本来是想给自己**的,没想到还得了大奖,很开心。”

小李说他和许多学生入学之前都已经购置了手机和手机卡,根本没有必要再购买一个智能手机,这明明是变相收费。

“我们学生又不挣*,花的都是家长的*,他这样做非常的不公平。”

帮办调查采访时,电信工作人员介绍,滨州技术学院和滨州电信已经签约,*家经营学校校园网络平台,如果不购买他们的天翼手机,使用校园网络一年还要再交600多块*。

“我们学生碰到这种事听束手无策的,多亏了帮办大哥去采访,让大家了解这写不公平。”

对此,山东豪才律师事务周长鹏律师认为,利用学校信息化项目,电信运营商*家运营校园网络,并且搭售手机和含有套餐消费的手机卡,这样的垄断行为有可能**违法。

“希望节目播出后,学校方面能重视,让我们少花*还能有更多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