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微面撞大货腾空又撞树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9月14日晚,在胶州市胶平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大货车相撞后,又撞在路边的树上,面包车头撞得严重变形,将坐在正副驾驶位置的两人卡在里面,两人都不同程度地受伤昏迷、生命垂危。危急时刻,民警、消防官兵和医务人员上演救人“生死时速”。由于*救及时,车内被卡两名男子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9月14日晚9时左右,只听“砰”的一声*响,一辆微型面包车在胶平路上先是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后,强大的反弹力将小面包车撞飞了起来,落地时又一头撞在路边的树上,整个车头变成了“V"字形。坐在正副驾驶室的两名男子当场昏迷,头部和腿部都受了伤,鲜血顺着车缝隙流了出来。车辆悬在沟边,随时会有翻车的可能。

由于车辆变形,后面的轮子又悬了起来,两名驾驶员被挤压卡在车内,随时有生命危险,车辆也随时有起***的可能,现场情形十分危急。路人见状,赶快报了警。

胶州市公安局北关派出所民警先期赶到现场对过往车辆进行交通疏导,消防官兵也几乎在同时赶了过来,120救护车也来到现场,医务人员随即开展现场营救。

民警拿来了撬棍,消防官兵拿来了液压钳和灭*器,医务人员准备好了担架、纱布。消防官兵用液压钳切开了一扇门,医务人员上前,迅速拖出副驾驶室的男子。民警在正驾驶位置用撬棍将另一扇车门打开,而驾驶员此时却趴在那里不能动弹。经过民警、消防官兵和医务人员争分夺秒式的救援,卡在车里的两名男青年终于被救了出来。民警和消防官兵把两名受伤驾驶员抬上120救护车,直奔医院而去。

医院也对受伤驾驶员开通了绿色通道。他们一进医院,直接就被送上急诊室手术台。由于*救及时,两名青年都脱离了生命危险。据参与*救的赵医生介绍,驾驶员出血过多,腿部和胸部都受到了严重挤压,幸亏送来及时,再晚一点恐怕就没命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