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假药品广告识别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省工商局提醒,查看广告刊发时,要看是否有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产品生产批号和广告批准文号,如国药准字、鲁药广审(文)第×号,鲁医械广审(视)第:×号,**食品广告除标明广告批文外,还要标注**食品标志。广告批文有效期为一年。虚假违法药品、医疗器械、**食品广告中常带有一些**化的语言,如“***佳”、“**”、“******”、“***新药”、“****”、“*高科学”、“*愈率、有效率达100%”等,还有一些声称“无效退款”、“保险公司保险”、“服用一至几个疗程病症全无”的宣传。还利用医疗机构或者专家、医生、患者、儿童、名人的名义、形象进行宣传,请名人代言,声称该产品被这些机构推荐为*疗疾病、康复**的唯一或*佳产品等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