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名博、网媒关注山东民营经济”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上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齐鲁网承办,舜网协办的“全国名博、网媒关注山东民营经济”采风采访活动在济南启动。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宗国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为采访团授旗,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杨占辉,山东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吕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蔡福安,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平台业务总经理王华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等出席,启动仪式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石绍伟主持。

李宗国在讲话中指出,在当今网络时代,民营经济要乘“势”腾飞,就必须顺应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势和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强势。“全国名博、网媒关注山东民营经济”采风采访活动,就是充分发挥互联网传播快、覆盖广的*特优势,借助互联网这一信息传播平台,充分展示山东民营经济发展优势、成果亮点,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山东良好的营商环境、优越的产业政策,让更多的民营企业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提振信心,为推动民营经济担当使命、发挥作用,促进全省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支持,营造强大的宣传声势。

山东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吕芃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说,希望大家以睿智的头脑、*特的视角、切身的感受,生动展示山东民营经济的蓬勃生机,大力宣扬民营企业家们勇于创新、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让更多的朋友认识山东、了解山东,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来山东兴业投资、开展合作、共谋发展。

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杨占辉介绍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山东民营经济发展的基本思路、重要路径、重大举措等情况。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蔡福安、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还分别介绍了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和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情况。

知名博主刘小荣代表名博发言时说道,改革开放后的齐鲁大地,以山河壮美、人杰地灵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这次重返山东,我将带着虔诚的心,用心感受山东民营经济焕发出的勃勃生机。

启动仪式上,还为“山东民营经济互联网服务联盟”揭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