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少年网吧偷手机谋生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老家在聊城的16岁少年胡某,因为和家人赌气*自来德州,因没*上网,在网吧盗窃手机多部。近日,胡某在街头闲逛时,被民警抓获。

9月14日凌晨1点左右,德城区公安局特巡警民警巡逻至三八路水利局路口时,看到一名一米五左右的少年形迹可疑,根据其身高,怀疑其有可能是盗窃嫌疑人,于是迅速包抄,在东地北大街一胡同内将其控制住。

民警从其携带的背包内,搜出两部手机(一部苹果4S,一部小米手机)、一盒**茶叶、3张电话卡。经初步询问,该嫌疑人胡某交代了其在网吧趁着上通宵的顾客疲惫时,盗窃了多部手机的犯罪事实。胡某,聊城人,16岁,因和父母闹别扭离家出走来到德州。因个头矮小难找工作,他只好吃住在网吧。又因身上的*花光,他多次趁上通宵的顾客熟睡时偷盗,先后盗窃了四部手机,其中包括一部苹果4S,一部三星4S。他白天在街头以150元的价格兜售给路人,然后用卖手机的*再去上网。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