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非遗园明年“五一”开园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按照计划,位于槐荫区的济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应于今年10月份基本建成开园。不过这一设想将更改。9月15日,在济南市委市**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济南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鲍立军表示,因非遗园内的设备、设施须等待国家质检部门验收,开园时间将推迟,预计明年春节试营业,“五一”正式开园。

2011年济南市与深圳华强文化公司合作,启动了投资28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建设。按照规划,非遗园包括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非遗文化演绎馆、园区景观、大型游乐设施等。

鲍立军介绍,目前非遗园土建和市政工程分别完成75%和90%,园林建设工程完成25%,综合管网完成55%,部分项目已开始装饰和设备安装。

“预计2015年春节试营业,2015年‘五一’开园。”鲍立军表示,非遗园的设备、设施正在安装、调试,等待国家质检部门验收,不能按原计划10月开园,第三届非博会期间非遗园只能作为一个参观点。

明年“五一”正式开园后,市民能否免费游览非遗园?鲍立军说,非遗园内有不少大型设施建设,由企业投入和运营,是市场行为,开园后应该会收取门票,不会对市民免费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