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部分路段铺供暖管道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16日,记者来到配天门大街,此时路边已经围起了一排栅栏。在施工道路附近小区里,居民张女士称她和丈夫搬进新房两年多了,可家里的暖气片从来没热过。

小区物业人员介绍,小区在建之初,已设计好了供暖房,就等着热源接入小区。一位来工地上巡逻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配天门大街施工的管道近2000米。工程从今年6月份开始,管道基本已挖好。“现在主要是铺设主管道,等主管道铺好,再铺通往小区的管道。”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高新区新建的热源厂位于高新区北集坡附近,由国电投资建设,计划2015年11月份实现集中供暖。

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高新区供暖工程分六个阶段实施。**阶段铺设龙腾路、配天门大街、龙潭路等路段的供暖主管网,能辐射安居幸福里、嘉和新城、奥林匹克花园、新儿童医院等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