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女子路上行走被窜出大狗咬伤小腿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14日,在市区某商场工作的张女士下乡做促销宣传时,被路上一只突然窜出的狗咬伤。原来,狗的主人当天忘了将狗拴起来,结果其闯了祸。

14日,张女士和几名同事一大早就来到临港区一个村子发放商场降价促销海报宣传单。临近中午时分,张女士在村路上行走时,远远看到一只大黄狗在路边乱窜。张女士下意识地避让,不料大狗还是快速冲了过来,咬住了张女士的右腿。幸亏几名不远处的同事连吼数声,才将恶犬吓退。此时,张女士卷起裤腿一看,发现自己的小腿渗出了血,还有明显的狗牙印。

将张女士扶到一边休息后,张女士的同事一边**,一边寻找狗的主人。看到“肇事犬”跑进了附近一家平房。得知自家狗闯了祸,狗的主人不住地道歉,并解释因为早上家人忘了关大门,狗也没栓,狗趁机溜了出去。

随后,狗的主人带着张女士到医院注射了狂犬疫苗,并为其买来一些药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