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诩独行侠、梁上王车行盗窃被人赃俱获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滨州日报惠民讯 9月3日,惠民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自诩为“*行侠”、“梁上王”的飞贼,破获盗窃案件10余起,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

2013年2月至今年9月初,惠民县淄角镇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在案件的侦破工作中,该局组织民警对相关案件进行了大量调查和分析研判,经现场勘验与技术鉴定,初步断定系同一人连续作案。经进一步工作,侦查员发现了该案嫌疑人的行踪。8月下旬,嫌疑人袁某进入警方视野,侦破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随后,民警紧紧围绕嫌疑人袁某的活动规律,展开大量查访追捕工作。根据发案情况,办案民警坚信“隐身”的袁某就藏在本辖区,侦查范围一次又一次扩大。9月3日夜,民警在淄角镇某车行内将正在盗窃电动车的袁某人赃俱获。

至此,这个自诩为“*行侠”、“梁上王”的飞贼*终落网。截至目前,袁某已交待作案10余起,先后盗窃照相机三部、电动车三辆、钢筋等物资一大宗,涉案金额3万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