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5A级物流企业实现"零突破"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从市商务局获悉,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的第18批共356家全国A级物流企业名单中,山东晟绮疏港**物流有限公司由4A级晋升为***,实现了我市***物流企业零的突破。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安排部署,市商务部门以创建***物流企业为抓手,积极推进物流基地建设,加强产业招商培育,推进物流企业提档升级。加强标准宣贯和申报指导,对全市A级物流企业进行调查摸底,摸清了物流企业现状,查找出A级企业创建问题。选定26家规模较大、效益较好、带动能力较强的物流企业作为**培育对象,并在A级企业申报等方面给予优先安排,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对照《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规定的六大类18项指标,对26家储备企业逐项分析经营状况、资产情况、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等方面的优势和差距,有针对性地采取改进措施,企业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明显提升。山东晟绮疏港**物流有限公司成功创建为***物流企业,为全市物流企业树立了发展**,必将**全市物流业加快转型,开辟物流业发展的新阶段。

除山东晟绮疏港**物流有限公司,在此次公布的全国A级物流企业名单中,潍坊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青州中储物流有限公司、安丘市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3家企业新评为4A级物流企业,山东泰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港天物流有限公司晋升为4A级,加上今年2月份新评创的山东金孚隆物流有限公司,今年我市新创、晋级的4A级及以上物流企业达到7家,数量和等级均创历年*好成绩。截至目前,全市***及以上物流企业达到20家,其中4A级10家,***1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