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石油将参加第六届外洽会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外洽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国家发改委**机构)和国家开发银行于2009年共**办的,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每届外洽会都吸引**100多个国家及中国上千家企业参与,通过外洽会平台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第六届外洽会将于2014年10月23-24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届时,科瑞石油将作为战略合作单位参加并负责承办中加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峰会。

近几年,非常规油气的发展突飞猛进,美国、加拿大等国在勘探开发技术上取得较大突破,从而改变了美国的能源供需格局,掀起了**性的页岩气革命,我国非常规油气资源非常丰富,对于高度依赖进口的石油天然气的中国,加快非常规油气的勘探开发是必然趋势。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是加拿大*大的综合研究性大学之一,拥有世界***的非常规油气能源技术研究基地,在此背景下,科瑞石油自2012年开始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通过多次沟通洽谈,达成合作意向,以“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共同组建中国**非常规能源技术研究中心和**非常规油藏地质实验室,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本地化服务。

发布会上,荣启宏副总裁就科瑞石油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合作情况向与会来宾做了简要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他介绍说,中心和实验室的建立对快速提升我国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技术水平,形成适合我国非常规油气资源条件的勘探开发技术体系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同时可以培养一支具有**水平的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研究团队,这将对我国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理论研究和技术发展具有长远性和战略性意义。同时,他还代表科瑞石油热烈欢迎大家到实验室进行参观指导。

在此次外洽会上,科瑞石油将发布一系列的先进技术和科研成果。其主要包括:非常规油气资源预测、数字岩心技术、数值模拟技术、致密油开发关键技术、CO2驱提高采收率技术、水平井控水防砂技术、剩余油的空间分布预测技术、智能油田、控压钻井技术、工厂化钻完井技术以及无水压裂技术等。此外,科瑞石油还将在外洽会展馆外场展出多辆****的制氮车、压裂车等特种装备车辆。

标签: 社会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