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芹菜价格略有上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绵绵细雨带来的不仅有凉爽的天气,还有上涨的菜价。17日,记者走访东城多家农贸市场了解到,阴雨天气导致蔬菜价格略微上涨。

17日下午,记者在金水农贸市场看到,尽管道路湿滑,却挡不住前来买菜的市民。市场内的摊位上蔬菜品种依然齐全,不少菜贩正在清理蔬菜的烂叶子。前来买菜的市民表示,虽然持续的阴雨天气导致部分菜价上调,不过平均涨幅不大,大家都可以接受。“比平时买菜多花一两块*,感觉变化不大。”市民于女士说。

记者了解到,阴雨天气不仅给蔬菜的采摘、运输、储存带来了困难,同时也影响到蔬菜的生长和产量,这使得部分蔬菜价格上涨,尤其是叶菜价格。一位卖菜多年的摊主告诉记者,市场上土豆、黄瓜等蔬菜的价格没什么变化,叶菜价格略微上涨,“小油菜、芹菜每斤涨了两毛多,涨幅不大。如果阴雨天持续时间变长,菜价可能还会上涨。”

标签: 社会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