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汶上自然河流增殖放流成垂钓好去处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济宁汶上县生态文明建设的不断推进,水生生物养护工作的不断完善,汶上县莲花湖湿地公园建设的日臻完善,渔业资源在不断增长、生态环境在不断优化、景色在不断变美。汶上县域内的水系属淮河流域京杭大运河水系,主要有小汶河、泉河、小新河等内河。经过渔业主管部门近几年的增殖放流,水生生物资源明显增多,鱼多了,水草多了,水也变清了,自然河流成为广大垂钓爱好者的好去处。

县城近郊的河岸上、大桥上下,每天都有十几、甚至几十人进行垂钓。他们有的坐在柳树下,有的蹲在桥洞下,有的还撑起大花伞进行垂钓,成为县城一道亮丽的风景。晚上在河边走走,也会发现沿河两岸的水边荧光闪闪,垂钓爱好者在此利用紫光灯诱鱼,进行垂钓,成为汶上县一道新的风景线。

标签: 旅游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