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国庆火车票已开售 汽车站备加班车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越来越近了,记者18日从威海汽车站获悉,该站已备好60余部加班车,可根据客流情况,随时投入到热点线路中。

威海汽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威海汽车票预售期还是30天。国庆期间的汽车票已可通过车站和各代售点购买。根据目前预售情况来看,9月30日、10月1日、10月6日、10月7日的汽车票*紧张。尤其是发往北京、上海、南京、济南、青岛、临沂等中长途方向客车。这名负责人表示,如国庆前后出行,旅客应提前购票,以便车站根据车票预售情况提前安排加班车。

昨**午3点后,10月7日始发的威海市*车票通过网络和电话**对外出售。由此,国庆长假7天的*车票已全部可以购买。威海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朋友在购买外出车票的同时,别忘了购买返程*车票。

昨**午5时,记者通过12306网站查询发现,10月7日的威海*车票刚刚对外出售2个小时,威海*车站当天发往汉口、北京、济南的卧铺票便所剩无几。预计随着假期临近,这**的坐票和无座票也将越来越紧张。

已经销售数日的国庆长假前后其它日期*车票,则冷热不均。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和10月6日的*车票销售*爆,10月3日至5日的*车票余票则相对充裕。

标签: 民生 社会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