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老汉捡到1990年版百元大钞当宝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 蔄山镇一名拾荒老人捡到一张1990年版的百元大钞,本以为因其少见能卖上高价,不料*终鉴定确认这是一张假钞。

16日8时许,拾荒的王老汉在临港区一处比较偏僻的地段捡垃圾时,从几张旧报纸中发现一张1990年版的百元钞票。回家后,王老汉特意找人看了一下这张钞票到底是怎么回事,很多人都告诉他,1990年版的纸币现在已经很少见了,可以作为宝贝收藏或者卖出高价。王老汉一听乐坏了。

在别人指点下,王老汉决定去银行鉴定一下这张钞票的市场价值。在蔄山镇一家银行,工作人员反复检验后确认,王老汉持有的这张纸币是假的。本以为能发笔小财的王老汉闻言不甘心,又央求另外一名工作人员再帮他辨真伪。*终因老汉过于执着,银行工作人员无奈**。

据民警介绍,王老汉捡到的这张1990年版的100元纸币编号为CT32445288,不仔细瞅看不出端倪,但若将该纸币迎光,就会发现这张假钞的100字样是用无色油墨印刷的,无须旋转角度即可看见。目前,民警已将这张钞票收缴,并追查相关假币来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