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宠物狗钻发动机箱不出来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傍晚,在石岛管理区港湾街道,一只宠物狗钻进了一辆轿车的发动机箱内,车主费尽周折也无法将其弄出来,无奈之下,只好向消防部门求助。

9月16日傍晚,石岛老城区消防中队接到群众**称,在港湾街道某小区内,一只宠物狗钻进了发动机箱内,需要消防官兵帮忙将其弄出。该中队接到**后,立即赶到了现场。

到达现场后,官兵看到轿车的车主已经将发动机箱的盖子打开,能够看到里面的空隙中正蜷缩着一只白色的宠物狗,而且似乎受到了惊吓,任凭人们怎么驱赶它,它始终躲在里面不出来。

消防官兵找来千斤顶,将左前轮垫起来,企图从车子下面将其拖出,结果没有成功。小狗仍蜷缩在空隙中。*后,宠物狗似乎也折腾累了,攻击性变得弱了一些,消防官兵趁机戴上手套,将其从水箱附近拎了出来。

事后消防官兵了解到,当天傍晚,正值学生放学时,车主曾看到一群孩子在和一只宠物狗玩耍。随后宠物狗钻到车底下不见了,而孩子们也离开了。车主几番寻找也没有发现狗的踪迹,*后他打开发动机盖惊奇地发现,宠物狗竟然藏在了发动机箱里。车主费尽周折也没有将其弄出来,又担心一旦发动车子,就可能会伤害到它,于是这才向消防部门**求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