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21日再登青岛大剧院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晚19:30,**钢琴*星李云迪再度登陆青岛大剧院,助阵大剧院艺术节,与青岛的乐迷第二次近距离亲密接触。当晚的音乐会主打曲目以新专辑《**幻想》中的舒曼幻想曲为主,将为岛城市民带来一场高雅与精致的艺术盛宴。

9月21日举办的李云迪“**幻想”钢琴音乐会,正是青岛大剧院艺术节期间,李云迪再度助阵青岛大剧院艺术节,依然受到岛城乐迷追捧。当晚的音乐会上,李云迪将为岛城乐迷演奏贝多芬、肖邦、李斯特、舒曼的作品。

2013青岛大剧院艺术节李云迪“中国钢琴梦”音乐会,作为艺术节闭幕演出创下了大剧院音乐厅360度观演记录,音乐厅全场**的情形至今令岛城乐迷难忘。据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李云迪再度助阵青岛大剧院艺术节,依然受到岛城乐迷追捧。今年购票的观众中,依然有一部分是去年李云迪粉丝,但也有一批新粉丝,李云迪对古典音乐的传播在岛城成效显著。

2000年10月,年仅十八岁的李云迪在肖邦比赛中,一举成为了肖邦**钢琴比赛*年轻的金奖得主。波兰媒体写道:“李云迪的成功被国人视为民族**,因为他实现了中国日益走向富强的希望。李云迪正是给国内的琴童及乐迷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艺术产生的正能量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