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养老领域采用太阳能也将有补贴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2014年,省财政*次将太阳能集热系统财政补贴范围从教育领域扩大至医疗卫生与敬老养老领域。

据了解,安装太阳能集热系统达到热水日温升35℃以上,日产生热水能力5吨以上的基础教育(非基础教育学校20吨以上)、公共医疗卫生和敬老养老机构,均可享受财政补贴。补贴标准为,基础教育学校日产热水每吨补贴7500元,其他院校日产热水每吨补贴4500元;敬老养老机构日产热水每吨补贴7500元,公共医疗卫生机构日产热水每吨补贴4500元。

目前,全省有156家养老院和53家医疗机构计划实施太阳能集热系统建设,预计建成使用后可实现日产热水6016吨,为近12万名养老、就医人员提供洗浴便利,这将有效改善公益领域机构用能结构,进一步扩大太阳能集热系统在民用领域的**应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