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持续降雨致20万人受灾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菏泽市民政局救灾科获悉,9月13日至今,持续降雨致菏泽市多地受灾,曹县、郓城低洼地块积水较严重。据初步统计,全市受灾人口20.075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3946公顷,受损房屋483间。

据气象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此次降雨持续时间长,自9月13日20时至18日8时,全市平均降雨量为99.8毫米。在郓城县黄集乡,当地农田的低洼地块出现积水状况,一些玉米田、蔬菜种植田受影响较大。“这几天连续降雨,我家种的几亩蔬菜大棚里都积满了水。”黄集乡一位菜农称。

目前,市民政局已向各县区发出预警通知,要求各县区加强值班,密切关注天气,提前转移住在危房的群众,并对各县区的雨情每天进行调度,**时间掌握具体情况。灾情发生后,市民政局积极转移住在危房内的群众,并为群众搭建帐篷,安排食宿,切实**好转移群众的生活,力争将灾情损失降到*低。据预计,灾情可能进一步扩大,灾情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