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彩超受准妈妈追捧 为胎儿拍微电影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受传统思想影响,想生马宝宝的准妈妈特别多,甚至很多年轻人都没有做好当妈妈的准备便急勿勿的加入到准妈妈的队伍。随着分娩的临近,年轻的准妈妈们对孩子的发育状况越来越关注,而普通的超声波检查对孕妇和胎儿有一定的影响,很多准妈妈都选择了相对胎儿影响相对较小的四维彩超。但也有很多准妈妈对四维彩超缺乏了解,不免有些担心。

近日,记者根据众多准妈妈的要求就四维彩超的作用采访了济宁丽人妇科医院的产科主任马云,通过了解记者得知,四维彩超不仅能协助筛查胎儿畸形、检测胎盘病变、分析胎儿发育情况,还能自动为胎儿进行宫内拍“**”和动态录像,甚至为胎儿拍一部“微电影”。

据济宁丽人妇科医院产科主任马云介绍,四维彩色超声诊断仪是目前世界上较先进的彩色超声诊断设备。它提供了包括腹部、血管、小器官、产科、妇科、泌尿科、新生儿科等多方面、多领域的应用,能够显示子宫内胎儿的实时动态活动图像,或者其他人体内脏器官的实时活动图像。

随后,丽人医院产科主任马云就四维彩超的优势向记者作了具体的讲解。

清晰准确,协助排除胎儿重大先天性疾病

多方位、多角度的观察宫内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对胎儿的体表进行检查,如唇裂、脊柱裂、大脑、肾、心脏、骨骼发育不良等。

让孕妈咪真实分享宝宝成长的喜悦和感动

为胎儿进行宫内 “**”拍摄和动态录像,让孕妈咪及家属可以亲眼目睹肚子里宝宝各种各样的可爱动作,同时可以制作成照片或VCD,留下宝宝的0岁**。

绿色技术,有效避免普通检查对胎儿的辐射

四维彩超不存在射线、光波和电磁波等方面的辐射,到目前为止,医学上并没有四维彩超对人体的健康有任何不良影响的报道。

功能强大,应用范围广

四维彩超不仅能检查胎儿的健康状况之外,还可以检查孕妈咪的身体状况,包括检测异位和其它异常妊娠、检测子宫的结构异常、检测胎盘异常、胎儿胎位。

与普通彩超相比,更安全更全面

丽人妇科医院产科主任马云告诉记者,四维彩超同其它超声诊断过程相比,可以实时地观察人体内部器官的动态运动。临床医生和超声科大夫可以检测和发现各种异常,从血管畸形到遗传性综合征。四维彩超能够多方位、多角度地观察宫内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为早期诊断胎儿先天性体表畸形和先天性心脏病提供准确的科学依据。

过去的B超设备只能检查胎儿的生理指标,而四维彩超不仅能检查胎儿的生理指标,而且能够胎儿的体表进行检查,如唇裂、脊柱裂、大脑、肾、心脏、骨骼发育不良等,以便尽早地进行*疗。此外,四维彩超可将宝宝在母体内的形象和动作制成照片或光盘,让宝宝拥有*完整的0岁相册。

价格合理,普通家庭均能承担

据济宁丽人妇科医院产科主任马云介绍,随着四维彩超的普及**,价格已经非常便宜,180元即可检查一次。怀孕24周四维彩超的检查,还能欣赏到胎宝宝的宫内表演,时而踢妈妈一脚,时而在羊水里自由自在的玩耍,而是揉揉眼睛、摸摸脑袋,这些精彩的活动,四维彩超都能捕捉到,并进行拍摄或视频摄影,给宝宝留作纪念,当孕妈妈在孕期觉得枯燥乏味时,也可以拿出来观赏,让心情舒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