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妇联捐500箱爱心奶粉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淄博市妇联、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在市儿童福利院举办爱心奶粉捐赠活动,将价值94万元的爱心奶粉500箱送给淄博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近年来,淄博市积极整合资源,认真实施《淄博市儿童发展“十二五”规划》,连续三年将“做好关爱孤困、留守流动儿童工作”纳入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工作中,建立完善了困境儿童关爱服务体系,深入开展“春蕾计划”、“希望工程”、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孤儿安置救助等关爱服务行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今后,淄博市妇联、市妇儿办将进一步争取上级妇联和爱心企业及热心人士的支持,积极为更多的弱势妇女儿童办实事,为更多急需帮助的贫困妇女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