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一机动三轮闹市狂飙逆行挡救护车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交警在德州马市街单行车道发现一辆载满货物的机动三轮车由南向北逆行而来,一辆右转的救护车被这辆逆行的机动三轮车挡住了去路。

马市街是条单行车道,刚刚执勤交警发现这辆机动车由南向北逆行而来,便立即让其靠边停车,没想到,这位驾驶人不仅没有听从交警的指挥,反而继续加速行驶。当三轮车行驶至马市街和太平街、商业街的交叉路口时,一辆120救护车刚好也行驶至此, 救护车被这辆逆行的机动三轮车挡住了去路,辛亏交警及时赶来,才使得这辆机动三轮车给救护车让开了道路。

交警将其拦下后,按照规定让这位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没想到这位驾驶人却是“一问三不知”,不管怎样,就是不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司机告诉交警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拉的什么货物。

这辆机动三轮车前后都没有悬挂号牌,经过交警的几次要求,这位驾驶人仍然拿不出驾驶证和行驶证。*后,交警让其转运了车上的货物,并且按照相关规定对车辆进行了处罚。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邵明泉介绍,这位驾驶员**无证驾驶,按规定要处以五百元的罚款,十五日以下的拘留,车辆无牌按规定要交上强制险,要走完手续挂好牌,然后才能给他放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