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迎来中国老年合唱节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在张店区文化艺术中心的合唱排练室内,张店区骄阳合唱团的40多名女子团员正在指挥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发声练习。据悉,9月23日,第十六届中国老年合唱节将在淄博剧院开幕,淄博3支合唱团将在合唱节上演唱9*歌曲。

今**午,大众网记者在张店区文化艺术中心一间排练室内看到,张店区骄阳合唱团的近40名团员在指挥兼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练习发声。据了解,张店区骄阳合唱团将作为淄博老年合唱团体的代表之一,参与到第十六届中国老年合唱节中,“我们这次将给观众带来3*合唱。”团长李翠波说。

李翠波介绍,张店区骄阳合唱团成立于2000年,现在有60多名团员,平均年龄在55岁左右。“我们已经参加了5届中国老年合唱节,分别获得两金三银。”李翠波说,去年6月,张店区骄阳合唱团参加了中国合唱协会组织的“合唱颂中华”活动,“我们登上了世界*高音乐殿堂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了山东民歌。”

作为团里为数不多的已经参加过5届老年合唱节的人,李翠波说:“我每年参加老年合唱节,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大的一个感受就是,近年来,各地老年合唱团的水平不断提高。”

李翠波介绍,自今年5月份得知第十六届中国老年合唱节将在淄博市张店区举办后,每周一、三、五下午便成了张店区骄阳合唱团的固定排练时间。“一想到要在家门口的舞台上表演,基于大家对合唱团的高期望,我们既感到兴奋又有些紧张。”李翠波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