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首次开展多工种职业资格考评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19日,记者从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我市2014年技师、**技师职业资格考评工作将于今日正式启动。325名考生将统一参加“考试”,整个考评工作为期4天。据悉,这是我市*次单*开展多工种的技师、**技师考核认定工作,涉及工种达30个。

本次考评分为理论考试、技能笔试、技能操作和论文答辩四个项目,我市共有325名考生参加,涉及维修电工、汽车修理工、中式烹调师、****师、美容师、美发师等30个工种。

“今年开始,我市对以上30个工种开展技师或**技师社会化考评工作,今后,这些工种**列入技师、**技师评审范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考评鉴定考试是我市**次单*开展多工种的技师、**技师考核认定。以往,绝大部分工种的技师、**技师评审是按照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初审、资格复审、论文答辩、评委会评审、人力资源和社会**行政部门批准的程序进行。“这次考评工作也将进一步完善我市高技能人才评价方式,强化技师、**技师考核的公正、公平性,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这名工作人员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