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强化民间资本管理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19日,肥城市鲁安民间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肥城市委副市记、市长常绪扩,副市长刘月永参加开业典礼。

近年来,肥城市委、市**把金融作为经济发展的核心,着力推进金融机构建设,金融业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形成了商业银行和地方新型互补、共同促进经济发展的良好格局。目前,全市各类金融行社发展到11家,小贷公司、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等新型金融机构达到6家,各项贷款余额达到254亿元,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肥城市鲁安民间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由山东新陶阳矿业有限公司、山东鑫国煤电有限责任公司、肥城阳光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设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为中小企业、农业**企业的发展提供股权投资、债券投资、资本投资咨询、短期财务性投资及受托资产管理等业务,将为解决中小企业**难、担保难,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